无障碍说明

皇马地震级交易!挖德赫亚+博努奇 送走2大将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弗洛伦蒂诺想要得到德赫亚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如今纳瓦斯状态下滑,这使得皇马主席有更充分的理由去引进曼联门将。而《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表示可以放走德赫亚,但是前提是必须将瓦拉内当成转会交易的一部分。

皇马地震级交易!挖德赫亚+博努奇 送走2大将

皇马要挖博努奇顶替佩佩

2年前皇马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时刻因为传真问题导致德赫亚转会流产,上赛季因为纳瓦斯在银河战舰的出色发挥,使得弗洛伦蒂诺没有在去年夏天挖角。哥斯达黎加门将本赛季踢了还不到三分之二,就距离自己上赛季的失球数仅差3粒,弗洛伦蒂诺再次考虑引进德赫亚。

曼联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失去德赫亚之后的工作,米兰门将唐纳鲁马被红魔当成是西班牙门将的替身。未来曼联肯定会向皇马索要不菲的转会费,如今穆里尼奥又再次表达自己想要引进瓦拉内的想法。

穆帅当年执教皇马时,瓦拉内正是在穆里尼奥手下获得了皇马处子秀,而且在2012-2013赛季后半段被狂人树立为皇马主力中卫。如果不是自己半月板受伤,瓦拉内恐怕早就锁定了皇马后防主力中卫的位置。穆里尼奥在去年夏天就多次考虑引进瓦拉内,但是皇马坚持不放人,如今用曼联主帅希望能够将瓦拉内加入交易,只要弗洛伦蒂诺点头,皇马主席就可以得到朝思暮想的德赫亚,算不算公平?

但是皇马恐怕不会放走瓦拉内,理由是佩佩今夏合同到期,葡萄牙老将和俱乐部依然没有续约,如果最终佩佩走人,皇马再放走瓦拉内,银河战舰连续失去两位世界级中卫,齐达内都不会同意。如今皇马正考虑引进1名中卫来接班佩佩,现在博努奇进入了银河战舰法眼。

皇马在去年夏天就考虑过引进博努奇,但没有成行。如今博努奇和主帅阿莱格里发生了冲突,博努奇甚至还在对阵波尔图欧冠比赛中遭到封杀,皇马因此想要借此机会完成挖人。博努奇无论是在尤文图斯还是在意大利国家队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未来登陆皇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问题关键是尤文是否愿意放人,佩佩今夏的去向也是决定性因素。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