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我仍处巅峰将留队争主力 不会要挟转会

小法:我仍处巅峰将留队争主力 不会要挟转会

小法要留队争主力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文/LIAM TWOMEY, ESPN作者) 法布雷加斯明确表示,他渴望继续留在切尔西,并且为重新夺回主力位置而拼尽全力,这位西班牙中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赢得主教练孔蒂的绝对信任。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斯旺西城,是役孔蒂安排法布雷加斯首发登场,那仅仅是这位西班牙中场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拿到的第6次首发机会。在该场比赛中,法布雷加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用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回馈了孔蒂对他的信任,并且最终帮助蓝军3-1如愿收获3分。本轮之后,切尔西继续以10分的巨大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孔蒂明确表示,在未来的比赛中,他将根据对手特点的不同,继续轮换法布雷加斯和马蒂奇。不过法布雷加斯却始终坚信一点,那就是他完全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来获得切尔西绝对主力的身份。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法布雷加斯说道:“大家千万不要误解我。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渴望打每一场、每一分钟的比赛,在这个方面,我与其他任何一名足球运动员都没有任何不同。当然,在某些情况下,你不得不为获得主力位置而拼尽全力。在失宠的情况下,一个简单的解决方式是逃避,是怒气冲冲的要求转会离队,是让球迷、媒体看笑话。不过,这不是我的行事作风。”

“我的决定,是继续留在切尔西挑战自我,并且为主力位置而奋斗。任何一个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有的时候,你必须要为脱离逆境而努力抗争。本赛季以来,我就一直在这么做。衷心希望,主教练能够看到我的努力,实际上他完全能够信任我,任何时候都可以。”

切尔西主场迎战斯旺西城的比赛,是法布雷加斯的第300场英超联赛;在29岁的年龄上,法布雷加斯已经为俱乐部、国家队出场过671次,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要知道,当2012年32岁的德罗巴第一次离开切尔西的时候,他在俱乐部队、国家队的总出场次数,要比现在的法布雷加斯足足少了49场。

对此,法布雷加斯说道:“一直以来我的感觉都非常好,这是我始终奋勇向前的最重要推动力。最近一段时间,我感觉自己的竞技状态非常棒,实际上我的这种感觉,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我清楚的知道,对于一名29岁的球员来说,我打过的比赛已经算是非常多的了。不过我始终认为,自己依然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球员。”

“当你的职业生涯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并且赢得过很多荣誉的时候,你或许会想,‘我已经做到了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对于职业足球我已经是无所不知了’。不过,很快你就会意识到,你不可能了解足球运动的方方面面。我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从本赛季开始到现在,我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自己在球队内的处境。我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够继续踢出高水平的表现,以便保持自己在切尔西队内的位置。”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