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切尔西最快提前5轮问鼎英超 对手是曼联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本赛季的切尔西势如破竹,在孔蒂的球队改踢343以来,很少有球队可以成为他们的拦路虎,英国的《太阳报》甚至指出,在4月15日,切尔西对阵曼联的那场比赛,如果蓝军赢球的话,很有可能提前五轮夺冠,而英媒强调,这并非4月的愚人节玩笑!

英媒:切尔西最快提前5轮问鼎英超 对手是曼联

切尔西最快提前5轮夺冠

从去年10月份对阵赫尔城开始,孔蒂开始了他的英超大革命,当时他将阵型换为了343,结果这大获成功,蓝军一度在英超豪取了13连胜,追平了阿森纳制造的单赛季最长连胜的纪录。虽然连胜遭到终结,但是切尔西目前又豪取了英超主场的10连胜,各项赛事的主场12连胜,看起来依然势不可挡。

从积分榜的情况来看,切尔西目前10分优势领先排名第二名的热刺,那么蓝军最多可以提前多少轮登顶呢?英媒给出的判断是五轮,而倒数第六轮,孔蒂的对手是曼联,他们将做客老特拉福德迎战红魔。

其实很多球迷也都记得穆里尼奥和孔蒂第一回合在斯坦福桥交锋的场景,那场比赛,孔蒂的切尔西打得曼联没有脾气,最终完成了一场4-0的屠杀。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耳语孔蒂,认为意大利人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不该鼓动球迷,可见,穆帅那场比赛其实已经输掉了风度,而他也肯定不甘。

两大名帅的次回合对阵将在老特拉福德进行,而《太阳报》指出,在迎战曼联之前,切尔西的赛程非常梦幻,六个对手分别是西汉姆联、沃特福德、斯托克城、水晶宫、曼城和伯恩茅斯,看起来,也只有曼城可以阻挡切尔西的脚步,不过那场比赛在斯坦福桥进行,而蓝军在主场的胜算将非常大。

如果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确定提前夺冠的话,这对穆里尼奥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毕竟狂人可是蓝军的传奇教练,如今却看着意大利人捧杯。可见,这场比赛如果真的关乎切尔西能否提前夺冠,曼联势必也会三军用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