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申辩:别以为我占便宜!吃亏的时候没回放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皇马客场3-2击败潜水艇,齐达内的球队在陶瓷球场一度0-2落后,但是皇马凭借一粒争议点球扳平比分,此后士气大振由莫拉塔打进绝杀球。赛后加泰罗尼亚媒体一致炮轰皇马受到了裁判的庇护,但是如今《阿斯报》做出了反击,巴萨被黑的时候媒体回放争议判罚的次数要比皇马被黑的时候多,造成外界认为巴萨吃亏比皇马多的结果。

皇马申辩:别以为我占便宜!吃亏的时候没回放

皇马抱怨西甲回放系统

皇马已经准备投诉西甲转播方,在比赛直播中对于争议判罚的电视回放,处理结果造成了如今巴萨屡屡炮轰皇马受到裁判的庇护。而皇马则是以国家德比为例,在诺坎普的那场激战中,皇马开场时就被黑掉1粒点球,卢卡斯-巴斯克斯被马斯切拉诺从身后踢倒,这个争议判罚只回放了3次。而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卡瓦哈尔后方右路防守犯规理应判罚巴萨点球,这个争议判罚最终回放了5次。此外当场比赛的进球也存在问题,苏亚雷斯打破僵局时,自己前插争顶头球时疑似越位,但是慢镜头在比分被改写后才进行回放,而且回放2次。

皇马申辩:别以为我占便宜!吃亏的时候没回放

皇马吃亏的时候没回放 得利却被放大

事实上皇马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被巴坎布打进第2球时,潜水艇前锋就存在越位嫌疑,但是电视镜头当时给的都是皇马球员沮丧的表情,而对于巴坎布前插时的瞬间,仅仅回放1次,而且也没有用辅助手段示意巴坎布是否越位。赛后并没有人去在意皇马的第二粒失球存在问题,而是都在炮轰布鲁诺的首球。曼萨诺的判罚同样也让皇马吃亏。

皇马申辩:别以为我占便宜!吃亏的时候没回放

比利亚雷亚尔第二球越位在先

而皇马高层在对阵潜水艇的比赛结束后,参加一项俱乐部内部活动时纷纷吐槽。皇马很多高管都认为皇马比赛好像是巴萨在安排转播方一样,巴萨吃亏都是在被无限放大,皇马吃亏则都无视,因此球迷就产生了一种巴萨总是被黑,皇马总是被照顾的想法,这使得皇马未来夺冠也可能被炮轰含金量不足,依靠裁判庇护拿到的。

而当值主裁眼下最应该做的是考虑一下自己未来如何面对巴萨,西甲裁判与纪律委员会已经安排曼萨诺吹罚本周末对阵塞尔塔的比赛。自己刚刚在陶瓷球场送给皇马1粒争议点球,如今曼萨诺在诺坎普如何面对巴萨球迷的是嘘声呢?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曼萨诺在吹罚巴萨的比赛时做出不利于红蓝军团的判罚,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苏亚雷斯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连吃两张黄牌下场,此外罗贝托也在比赛中被被罚下,曼萨诺使得巴萨在国王杯中两位大将因为停赛无法出战。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