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最后5分钟惹不起!西甲5场绝杀斩下11分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梅西在联赛客场对阵马竞的比赛中绝杀对手帮助巴萨全取3分,小跳蚤本赛季已经5次帮助巴萨绝杀,直接帮助红蓝军团拿到11分,如果没有梅西,巴萨早就丢掉联赛冠军了。

梅西最后5分钟惹不起!西甲5场绝杀斩下11分

梅西绝杀马竞

对阵马竞的比赛,梅西在第86分钟在门前补射破门,2-1再次领先马竞,如果没有梅西的进球,巴萨恐怕3分变1分,梅西的绝杀直接帮助巴萨多拿2分。而上轮联赛面对莱加内斯,90分钟内巴萨和升班马打成1-1,最后时刻巴萨获得点球,巴萨操刀主罚命中,2-1击败对手,梅西已经连续2轮比赛在最后时刻打进绝杀球,硬生生帮助红蓝军团多得了4分。

再向前追溯,巴萨在第9轮客场对阵瓦伦西亚,两队90分钟内打成2-2平,梅西最终带队3-2力克蝙蝠军,小跳蚤也是通过在补时阶段打进绝杀点球的方式帮助巴萨多拿了2分。

联赛第17轮,巴萨当时一度在陶瓷球场0-1落后,巴萨最后时刻还是梅西挺身而出,在第90分钟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巴萨0分变1分。第20轮在比利亚马林球场,梅西第90分钟助攻苏亚雷斯破门,巴萨0分变1分。

而在这5场比赛中,梅西在最后5分钟内的个人发挥,帮助红蓝军将最后可能的3平2负的结果改写为了3胜2平的,直接3分变11分,梅西帮助巴萨净赚8分!没有阿根廷前锋,巴萨早就在联赛中掉队了,而且欧冠资格难保,要知道去掉梅西净赚的8分,西甲目前积46分只能位列第4位。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