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携7新援亮剑中超 431奖金机制跻身第1集团

权健携7新援亮剑中超 431奖金机制跻身第1集团

巴西金童帕托(左二)、比利时名将维特塞尔(右三),以及国脚级中场王永珀(右一),重金打造的天津权健即将亮剑中超

掐指一算,新赛季中超有一半的球队对亚冠参赛资格很感兴趣,升班马天津权健是其中之一。

天津权健老板束昱辉在2月27日的赛季壮行会上说,天津权健新赛季的目标是“立足打到中游,如果能够冲进前四就最好”。束昱辉把明确冲击亚冠资格的时间放在2018赛季,他说“2017赛季是为2018赛季做准备”。

如果权健真的在2017赛季就一鸣惊人,不要意外。因为他们在引援市场上所做的工作几乎跟河北华夏幸福旗鼓相当。这个冬季窗口,除去恒大引进张成林,唯有这两家俱乐部在内援身上真正花费了巨资。

壮行会上,权健的7名新援在台上站成一排。糜昊伦、王晓龙、杨善平、王永珀,然后是维特塞尔、权敬源、帕托。随后跟媒体聊天的时候,束昱辉没有遮遮掩掩,反而大方证实,曾经的富力神锋哈默德会是球队的第5外援。另外长春亚泰的国字号球员裴帅,深得卡纳瓦罗喜爱,目前他的转会已经谈妥,这位中后场万金油将会在今年夏天加盟。

这9名新援的质量,确实能够让一支升班马产生脱胎换骨的变化,更何况这支球队原本就有张鹭、孙可、赵旭日这些国脚级别的球员。2015年夏天,权健以创纪录的6600万元人民币转会费拿下孙可,震惊了国内足坛。仅仅一年半之后,孙可的身价已经“泯然于众人”了。

许家印在恒大的赛季动员会上曾经忍不住自言自语地感叹“兵强马壮,兵强马壮啊”,束昱辉大概很快也会有这种感觉,哪怕现在要说出这句话,在战绩上还显得底气不足。

几名小将郑达伦、张修维、刘奕鸣,是年轻一代里较为出色的中国球员,预计一两年后就能看到权健从2016赛季开始囤积优秀年轻球员的作用。

另外,权健在今年冬窗还花巨资从鲁能买下了杨旭,但出于战术考虑先把他外租给母队辽足,以便腾出一个名额来留给后腰裴帅。当一年后杨旭回归权健,到时候一同入队的肯定不止他自己,必定还会有更多强援到来。因为束昱辉明确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踢世俱杯,而不仅仅是拿到亚冠资格。权健将持续大力引援可以预见。

今年冬季转会期,权健的目标外援原本是法尔考和迭戈·科斯塔这样的超级大牌。据束昱辉透露,他们原已经跟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江苏盐城大丰区面谈,合同都准备好了,但由于主帅卡纳瓦罗认为法尔考跟自己的战术体系不符,这笔谈判宣告终结。另外,权健也没有放弃科斯塔,束昱辉明确对媒体表示,今年夏天欧洲赛季结束后,定将会有世界级前锋加盟,语气确之凿凿,应该已经基本谈妥。

从牌面实力来看,权健主力阵容的国内球员水准,甚至高于上港、苏宁和申花,仅次于恒大和华夏幸福。现在只需看卡纳瓦罗如何把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此前在恒大的半年以及在权健的半年中,卡帅在这方面的工作还算做得不错。

跟其它俱乐部一样,权健的球员们不会缺少奖金刺激。球队新赛季客场的赢球奖金是400万人民币,主场是300万人民币,平球奖也有100万人民币。虽然放眼中超还不是最顶级,但是已经足以跻身第一集团。

所以,权健新赛季真的会是那匹黑马?

声音 指点江山哪家强

“我们要努力在2020年实现世界级名帅+全华班的概念。我认为,世界一流教练再加上高水平的全华班,每年还能拿很多冠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苏宁体育集团将要打造全球最先进的俱乐部网络。苏宁男足将按照既定的‘三年中超、五年亚冠’的发展目标持续奋斗,向着百年俱乐部的愿景不断前行。”

———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

“志者恒进,永争第一,是中赫与国安的精神,代表一种延续。在此我郑重承诺,中赫接手国安这支接力棒不会低于26年,国安和中赫这两棒至少要跑满半个世纪!”

——— 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

“2018赛季,权健将全力以赴拿下亚冠资格,走向亚洲赛场;2020年,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获得亚冠冠军,冲进世俱杯。相信权健有能力在世界舞台上给中国球迷带来快乐。”

——— 权健集团董事长、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

“能够穿10号球衣是一种荣幸,希望我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来到中超最想和谁过招?奥斯卡!”

——— 天津权健队巴西外援帕托

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