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阿手术或赛季报销 下赛季首发位置恐难保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文/Ian Begley,ESPN资深撰稿人)今天,尼克斯中锋乔金-诺阿接受了左关节镜手术,预计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ESPN:诺阿手术或赛季报销 下赛季首发位置难保

诺阿再受伤病困扰

今天,尼克斯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诺阿的这次手术,将会摘除了膝盖中的游离体,三到四周之后,球队会对他的身体情况进行重新评估。

而据ESPN的另一位记者雷蒙娜-谢尔本透露称,诺阿的这次伤病和他在2014年遭遇到的伤情是一样的,不过,诺阿的这次受伤是新近发生的,并不是旧伤复发。

去年夏天的时候,尼克斯和诺阿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7259万美元的合同,这个赛季在尼克斯,诺阿总共出战46次,场均上场22.1分钟,可以拿下5分8.7个篮板还有2.2次助攻。

显然的是,在尼克斯的第一个赛季,诺阿过的并不如意,而他的未来似乎也没有那么光明。之前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称,尼克斯队下赛季有意让埃尔南戈麦斯打首发,诺阿进入球队的替补阵容。

尽管诺阿曾经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但这个赛季,他的防守效率和巅峰时期相比,已经下滑了不少。在诺阿缺阵的情况下,尼克斯将更多的使用埃尔南戈麦斯和奥奎因。当记者问及主帅霍纳塞克,下赛季诺阿是否还继续是首发的时候,霍纳塞克称他会让球员们去竞争。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诺阿手术或赛季报销 下赛季首发位置难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