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手遭连败上港不轻敌 延续信心稳固后防争胜

对手遭连败上港不轻敌 延续信心稳固后防争胜

上港力争两连胜

晨报记者俞炯

带着攻克首尔世界杯球场的气势,上港队今晚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

比起上港队,这支澳超球队近来并不顺利。先是上周二亚冠首轮主场被浦和红钻四球完爆,接着又在上周六的澳超联赛中客场0:2不敌竞争季后赛资格的对手珀斯光荣。

不过对于这样一个对手,上港队无论是主帅博阿斯,还是球员武磊,都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能轻敌。

“球队都观看了西悉尼流浪者的录像,他们的实力不像他们上一场和浦和红钻时表现得那么差,他们有一定的实力,所以他们也曾在2014年拿过亚冠的冠军。”博阿斯特别强调了球员们不能自满,不能只看对手上一轮亚冠的比赛结果,“我们目前信心饱满,士气高涨,但是要确保不放松,不能轻敌。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争取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拿到我们想要的胜利。”

武磊也认同这样的态度,“虽然西悉尼首轮主场输了四个,但是我们看了录像之后觉得,他们的技战术打法还是比较有侵略性,逼抢十分积极,也是属于那种比较强调身体的。”不过武磊也表示,全队都有战胜对手的自信。

对于贺惯的停赛,博阿斯表示有两个预案可选,队长王燊超或者是后腰汪佳捷来客串,“贺惯红牌停赛对于我们来说不是非常好的情况,我们必须学会去适应。上一场贺惯被罚下后,我们做了两个调整,王燊超打中卫,张卫踢左后卫;在比赛最后阶段换上了汪佳捷打五后卫。我们有两个方案,上一场都用了,这可能是我们会做出的选择。应该说这两个方案在比赛中的效果都不错,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去做出正确的选择。而且幸运的是,在冬训的时候,王燊超和汪佳捷在不同的热身中都打过中卫的位置,让他们得到了一定的锻炼。”

不可否认,首尔的胜利让上港队目前充满了信心。博阿斯也认为这是继续为争取小组出线抢分的机会,“这个时机非常不错。客场第一轮客场战胜FC首尔取得三分,这是个好契机,如果这场比赛我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拿下比赛的话,我们就将达到6分。”

对于西悉尼流浪来说,这场比赛的时间的确比较尴尬。球队从上周开始就一直是双线作战,而且即使是周六的澳超也是远征珀斯客场,现在又马不停蹄,加上转机的时间要十几个小时才抵达上海。而且本周六,西悉尼流浪者还有一场事关能否争取季后赛资格的澳超比赛。

不过,西悉尼流浪者的主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还是不甘心重蹈一周前输球的覆辙。他表示,球队还保持着客场不败的纪录,“能够保持这个纪录,说明了我们的能力,我们也是带着信心去面对这场比赛。我们球员的经验、意志力和个人能力都很出色,所以大家对和上港队的比赛都很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