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场3球!英超励志大神归来 他要挽救最美童话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刚刚炒掉冠军主帅拉捏利的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终于迎来了强势反弹,他们在主场3-1击败了红军利物浦,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而莱斯特城本场比赛取胜最大的功臣,自然是梅开二度的瓦尔迪,可以说,瓦尔迪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在一个星期内保留住了莱斯特城两项赛事的希望。

2场3球!英超励志大神归来 他要挽救最美童话

瓦尔迪重新爆发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莱斯特城虽然在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但是收获了1个客场进球的结果对于蓝狐来说也不算太差,这意味着他们主场只要能够1-0击败对手就可晋级,而为莱斯特城保留住欧冠晋级希望的,正是打入这粒宝贵进球的瓦尔迪。

把目光转回到英超赛场上,功勋主帅拉捏利下课,近期英超遭遇五连败,甚至2017年都没能取得英超进球,积分跌入降级区,这就是上赛季黑马冠军的惨淡现状。而就在此时,又是瓦尔迪从斜刺里杀出拯救了球队,面对素来以“劫富济贫”闻名的红军利物浦,瓦尔迪没有辜负莱斯特城乡亲们的期望,用独中两元的表现作为代表接过了利物浦“送温暖”的3分,帮助球队暂时逃离降级区。

而瓦尔迪的两粒进球也是他特点的最好体现,这位英格兰草根神锋用事实说明了自己并不是昙花一现,瓦尔迪的第一粒进球正是利用自己出色的速度和跑位能力,直接甩开两名利物浦中卫形成单刀,冷静推射得手,而这也是莱斯特城在2017年取得的首粒联赛进球,而瓦尔迪第二粒进球,则展示的就是他出色的爆发力和身体对抗能力了,英格兰人在利物浦后卫的干扰下直接旱地拔葱头球破门,这样的进球对腰腹部力量的要求有多高自然不需太多赘述。

两场比赛打进3球,让陷入泥潭的莱斯特城同时保留住欧冠和英超的希望。不管是在争冠还是在保级,莱斯特城的关键先生从来都是名不虚传。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