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给跪了!利物浦争欧冠迷之尴尬 竟4负保级队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第26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红军利物浦以1-3的比分不敌已经跌入降级圈的莱斯特城,而这也导致利物浦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只能排在积分榜第五,可以说已经失去了争夺欧冠席位的主动权。

给跪了!利物浦争欧冠迷之尴尬 竟4负保级队

利物浦又输给保级队

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利物浦依然落后排名前四的阿森纳曼城分别1分和3分,如果这两队不出现意外丢分的情况,将基本和利物浦拉开差距,更不提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切尔西热刺,而即使是身后一直排名第六的曼联,在利物浦遭遇这场意外失利后,也终于迎来了超越死敌的良机,他们如果能在本轮的补赛中取胜,便将反超利物浦2分,来到联赛第5的位置。可以说,输掉这样一场比赛,几乎让利物浦彻底失去了重返前四的机会,他们一定意义上成为了英超六强中首先掉队的球队。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进行到目前为止,在面对豪门球队保持不败的情况下,利物浦已经输掉了5场联赛,而他们输掉的这5场比赛,全部都是输给英超联赛的中下游球队,并且在这五支中下游球队中,除开伯恩茅斯,利物浦输掉的其他四场比赛分别是伯恩利、赫尔城、斯旺西以及本场比赛的莱斯特城,在和利物浦交手时全部处于降级区中!可以说是谁有降级风险,红军就会大方的给其送上三分。而除开这输掉的5场比赛,当桑德兰积分垫底时,他们同样也成功以2-2的比分逼平利物浦,从红军这里带走了1分。

面对豪强丝毫不手软,干净利落抢走3分,然后转手便送给了英超的保级困难户们,甚至愿意赔进去自己球队的前途。劫富济贫,红军确实是名不虚传。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