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外援挑衅遭追罚? 相关人士:无视频记录

广厦外援挑衅遭追罚? 相关人士:无视频记录

福特森会挨罚吗?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前晚辽宁队客场输给浙江广厦队,两支球队的季后赛首轮交锋总比分变为了1比1。辽宁队在赛后已经就浙江广厦队外援福特森在比赛中多次辱骂辽宁队球员席的事情向中国篮协进行了书面申诉。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于福特森在比赛中出现的违规行为的强烈不满。他说:“我不清楚对方小外援的脑袋是怎么想的,每次他进攻后退防时,都对着我们替补席喷脏话,连续很多次。”

按照联赛相关规定,如果球员在场上对对手进行口头侮辱,将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通报批评、停赛一到五场、罚款两万元到五万元。而辽宁队在比赛后进行了书面情况申诉,“在球场上就是打球,对方这种行为违反联赛规定。”但该负责人也表示,辽宁队方面只是在现场听到了福特森对他们进行辱骂或挑衅,可没有视频资料记录福特森的行为。而福特森则不承认自己骂人,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当时只是以这种方式给自己鼓劲。

记者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