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上港主场比赛都以我为主 偶像范德萨

腾讯体育2月28日 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澳超劲旅西悉尼流浪者。赛前,上港主力门将颜骏凌接受了亚足联采访,他表示自己的偶像是荷兰门神范德萨。

颜骏凌:上港主场比赛都以我为主 偶像范德萨

颜骏凌

首轮比赛,上港凭借胡尔克的世界波客场击败首尔,颜骏凌说:“那真是不可思议的进球,不过作为我来说,他进这种球并不奇怪,因为他一直有这样的进球。当他进球时,我感到非常的开心。”

颜骏凌在比赛中扑出了德扬的点球,这也是上港最终赢球的关键,他说:“点球发生后,也没有太多的去想。我让自己冷静下来,或者去干扰对手,让他的罚球质量不是很高,我能做的就这些。”

展望和西悉尼之战,颜骏凌说:“我觉得的对方的尼科尔斯需要适当关注下,不过我们主要会按照自己的技战术部署,主场比赛将是以我为主的打法。”

苏宁、恒大和上港的门将都是国家队成员,颜骏凌表示:“这对国家队来说是好事,因为门将的水平整体在提高,每个人都非常有实力,良性竞争是好事。”最后,颜骏凌透露自己的偶像是范德萨:“小时候就喜欢他,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是一个稳健型的守门员,也是我向往的守门方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