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球员:中超比日本依赖外援 踢上港至少1分

腾讯体育2月28日 亚冠小组赛第2轮,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苏宁。阿德莱德联后卫埃尔里希表示,中超球队比日本球队更为依赖外援。

澳超球员:中超比日本依赖外援 踢上港至少1分

埃尔里希

在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阿德莱德联主场0-3不敌大阪钢巴,苏宁客场1-0绝杀济州联。展望比赛,埃尔里希说:“比赛会踢的很艰难,亚冠这种级别的高水平比赛一直如此,而且这次我们的对手经济实力雄厚,阵容非常豪华。不过我们也有优势,苏宁现在还处于联赛前的备战阶段。”

“而且,中超球队和日本球队不同,他们更依赖外援,日本球队则讲究整体。我们要坚持既定的技战术打法,我们最近赛程秘笈,旅途又非常远,到时候会是一场苦战,但我相信球队能够在客场获得一个不错结果的。”

西悉尼流浪者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西悉尼中场核心马丁内斯表示:“首轮对浦和的惨败以及上周末联赛输球都已经过去了,现在又有一场重要比赛,希望我们能从过去的两次输球中学到教训,避免再犯相同的错误。这场比赛我们不能再输,来到上海的目的就是要赢球,虽然这很困难,但最低目标也要带走一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