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26轮 莱斯特3-1击败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英超第26轮,莱斯特主场3-1战胜利物浦。莱斯特的瓦尔迪梅开二度,丹尼尔锦上添花,利物浦最后由库蒂尼奥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比赛回放

第4分钟,米尔纳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斯特赢得角球。第11分钟,丹尼尔将球破坏出底线,利物浦赢得角球。胡特为莱斯特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5分钟,莱斯特开出角球,接到阿尔布莱顿边路传中球后,胡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8分钟,阿尔布莱顿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瓦尔迪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莱斯特 1:0 利物浦。

第39分钟,丹尼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莱斯特 2:0 利物浦。第46分钟,阿尔布莱顿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利物浦开出角球,接到库蒂尼奥边路传中球后,马蒂普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60分钟,富克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瓦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莱斯特 3:0 利物浦。第63分钟,接到维纳尔杜姆传球后,马蒂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5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维纳尔杜姆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利物浦队莫雷诺换下了Sadio Mané。利物浦队奥里吉换下了拉拉纳。

第68分钟,詹送出助攻,库蒂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莱斯特 3:1 利物浦。一分钟后,莱斯特队阿马尔泰换下了冈崎慎司。第78分钟,接到库蒂尼奥传球后,奥里吉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此后,接到马赫雷斯传球后,丹尼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莱斯特队格雷换下了马赫雷斯。

第81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接到克莱因边路传中球后,卢卡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4分钟,利物浦队换下了卢卡斯。第91分钟,莱斯特队齐维尔换下了阿尔布莱顿。第95分钟,莱斯特开出直接任意球,富克斯于距离球门40码开外左边路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莱斯特本场射门13次,射正7次,控球率30.9%,角球5次,任意球5次,传球281次,抢断31次,越位3次,犯规8次,无红黄牌。

利物浦本场射门17次,射正7次,控球率69.1%,角球12次,任意球8次,传球621次,抢断21次,越位2次,犯规5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莱斯特(4-4-2)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6号胡特,5号摩根,28号富克斯,17号辛普森

中场:25号Wilfred Ndidi,26号马赫雷斯(22号格雷,80'),4号丹尼尔,11号阿尔布莱顿(3号齐维尔,91')

前锋:9号瓦尔迪,20号冈崎慎司(13号阿马尔泰,69')

利物浦(4-3-3)

门将:22号米尼奥莱

后卫:7号米尔纳,21号卢卡斯(58号Ben Woodburn,84'),2号克莱因,32号马蒂普

中场:23号詹,20号拉拉纳(27号奥里吉,66'),5号维纳尔杜姆

前锋:11号菲尔米诺,10号库蒂尼奥,19号马内(18号莫雷诺,66')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