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6轮 佛罗伦萨2-2战平都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意甲第26轮,佛罗伦萨主场战平都灵,双方比分2-2。萨波纳拉、卡利尼奇连续破门为佛罗伦萨取得2球优势,不过贝罗蒂连进2球,为都灵将比分扳平。

比赛回放

第8分钟,萨波纳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佛罗伦萨 1:0 都灵。第10分钟,阿耶蒂将球破坏出底线,佛罗伦萨赢得角球。一分钟后,佛罗伦萨开出角球,接到基耶萨边路传中球后,卡利尼奇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7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接到巴雷罗边路传中球后,桑切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3分钟,都灵开出角球,本安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25分钟,佛罗伦萨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基耶萨传球后,特略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7分钟,都灵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接到巴雷罗传球后,特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2分钟,卡利尼奇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4分钟,接到卡利尼奇传球后,萨波纳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34分钟,都灵本安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8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巴雷罗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利尼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佛罗伦萨 2:0 都灵。第41分钟,佛罗伦萨开出直接任意球,特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此后,佛罗伦萨萨波纳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都灵队罗塞蒂尼换下了阿耶蒂。第51分钟,接到基耶萨传球后,萨波纳拉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8分钟,都灵队换下了本安斯。第61分钟,在禁区内被侵犯,都灵获得点球。此后,点球不进。都灵贝罗蒂右脚射门,球打在了横梁上。比分仍然是佛罗伦萨 2:0 都灵。

第63分钟,接到巴雷罗头球后,基耶萨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5分钟,都灵开出角球,莫雷蒂送出助攻,贝罗蒂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佛罗伦萨 2:1 都灵。第68分钟,巴塞利为都灵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接到传球后,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都灵队拉贾季奇换下了。

第76分钟,佛罗伦萨队托莫维奇换下了受伤的桑切斯。第80分钟,佛罗伦萨队克里斯托弗洛换下了萨波纳拉。第85分钟,巴塞利送出助攻,贝罗蒂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佛罗伦萨 2:2 都灵。第87分钟,罗塞蒂尼将球破坏出底线,佛罗伦萨赢得角球。随后,佛罗伦萨队 Maximiliano Olivera 换下了特略。

第94分钟,巴德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技术统计

佛罗伦萨本场射门19次,射正7次,控球率56.1%,角球9次,任意球10次,传球578次,抢断19次,犯规17次,黄牌1张。

都灵本场射门13次,射正5次,控球率43.9%,角球6次,任意球16次,传球447次,抢断12次,越位2次,犯规11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2-3-1)

门将:12号塔塔鲁萨努

后卫:2号罗德里格斯,13号阿斯托里,6号桑切斯(40号托莫维奇,76'),18号卡洛斯

中场:25号基耶萨,21号萨波纳拉(19号克里斯托弗洛,80'),5号巴德利,20号巴雷罗,16号特略(15号Maximiliano Olivera,88')

前锋:9号卡利尼奇

都灵(4-3-3)

门将:21号哈特

后卫:7号赞帕帕克斯塔,23号Antonio Barreca,93号阿耶蒂(13号罗塞蒂尼,45'),24号莫雷蒂

中场:15号本安斯(16号Samuel Gustafson,58'),25号Sasa Lukic,8号巴塞利

前锋:14号伊拉古,9号贝罗蒂,31号Lucas Boyé(10号拉贾季奇,69')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