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王曾想用考辛斯换17+21+12新星 遭掘金拒绝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国王总经理弗拉迪-迪瓦茨表示,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他曾试图用德马库斯-考辛斯交易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但是遭到了掘金的拒绝。

曝国王曾想用考辛斯换17+21+12新星 遭掘金拒绝

约基奇和考辛斯

“我们没有得到约基奇的方法,”在接受欧洲媒体的采访时,迪瓦茨这样说道。“我想要他,但掘金拒绝了。我也曾试图换太阳德文-布克湖人布兰登-英格拉姆,但是却没有机会。我从一开始就是那样想的,我认为那是最好的交易方案。”

很显然,掘金不会交易约基奇,他们已经把22岁的约基奇视为未来的建队核心。在2月14日掘金以132-110力克勇士的比赛中,约基奇打出了17分、21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表现,本赛季他在场均26.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能得到15.6分、8.9个篮板、4.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7.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4.8%。

约基奇非常适合掘金的风格,而且掘金也在为围绕他建设球队。在今年2月14日,掘金就用尤素夫-努尔基奇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从开拓者换来了梅森-普拉姆利、2018年次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而加里-哈里斯、胡安-埃尔南戈麦斯、贾马尔-穆雷这些掘金其他球员,都非常适合与约基奇一起打球。

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国王也曾和太阳探讨交易,不过太阳并没有送走布克的计划。湖人想得到考辛斯,但是他们不愿意送出英格拉姆

在没有机会得到约基奇、布克或英格拉姆的情况下,国王只能同鹈鹕进行交易,他们送出考辛斯和欧米尔-卡斯比,从鹈鹕得到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2017年的首轮和次轮选秀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国王曾想用考辛斯换17+21+12新星 遭掘金拒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