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球队实力榜:骑士超马刺 火箭攀升至第四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文/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 ESPN推出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勇士继续排名第一,骑士超越马刺升至第二、马刺降至第三,火箭则攀升至第四位。以下是本期球队实力榜的具体排名——

ESPN球队实力榜:骑士超马刺 火箭攀升至第四

ESPN最新球队实力榜

1、勇士(49胜9负),上期排名:1

从今天客场与76人的比赛开始,勇士要在13天里打8场比赛,期间他们要辗转8座不同的城市,需要累计飞行16000公里。然而大家可以放心,没有人会同情这支球队,因为他们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取得了两连胜,并且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2、骑士(40胜17负),上期排名:3

德隆-威廉姆斯将在今天与骑士签约,博古特将会是下一个与他们签约的球员,这就是他们被称之为交易截止日的最大赢家的原因。猛龙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了两笔交易,凯尔特人并没有豪赌巴特勒,他们难以撼动骑士在东部的霸主地位。

3、马刺(45胜13负),上期排名:2

在最近的8连客中,马刺取得6胜2负的战绩,这不是他们最好的客场战绩,但是这仍然是非常不错的表现。尽管加索尔因伤缺阵了一个月,尽管阿尔德里奇的场均得分(17.4分)创个人新秀赛季后的新低,但马刺依然在追赶勇士。

4、火箭(42胜18负),上期排名:5

尊重火箭。迈克-德安东尼还差3场胜利,就能成为现役第五位收获500场胜利的主教练。而在交易截至日前引进路易斯-威廉姆斯之后,火箭不仅得到了两位超级第六人,而且还拥有5位本赛季在联盟三分榜上排名前20位的球员。

5、猛龙(35胜24负),上期排名:8

“全押”,这是德罗赞在评价猛龙两笔交易时所用的词。猛龙的确受益于交易,在引进伊巴卡和塔克之后,他们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取得了两连胜。如果猛龙能够升至东部第三,那么他们就能避免在季后赛中提前碰到骑士。

排名第6~30位的球队依次是(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凯尔特人(6)、爵士(7)、奇才(4)、快船(11)、雷霆(12)、灰熊(9)、热火(13)、老鹰(10)、公牛(21)、小牛(19)、步行者(15)、掘金(14)、开拓者(18)、活塞(17)、雄鹿(22)、鹈鹕(16)、森林狼(20)、黄蜂(25)、国王(24)、76人(23)、尼克斯(26)、魔术(28)、湖人(29)、太阳(27)、篮网(30)。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球队实力榜:骑士超马刺 火箭攀升至第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