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官宣了?曝米兰周六开新闻发布会 中资接手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据《意大利体育》消息,AC米兰的新主人将于意大利时间本周六早上11点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入主红黑军团。

要官宣了?曝米兰周六开新闻发布会 中资接手

中欧体育将完成对AC米兰的控股收购

据此前多家媒体证实,中欧体育将于3月3日也就是本周五完成对AC米兰的控股收购,如果此事不在最后一分钟出现意外情况,掌管AC米兰31年之久的贝卢斯科尼将出售所持有的全部股份。

据《Premium Sport》报道,中国商人李勇鸿将成为新的主席,如果贝卢斯科尼留下来担任名誉主席的话,他则会成为执行副主席。新的董事会预计将有6名成员:3名意大利人(其中包括新上任的总经理法索内),另外3人则是中国人。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六11点30分左右,米兰的新主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法索内和李勇鸿都将亮相。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