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3年合同签旧将 休城并未认真追求博古特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火箭今天与旧将以赛亚-泰勒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非保障合同,但是他们并没有认真考虑签下安德鲁-博古特

ESPN曝火箭3年合同签旧将 休城未认真追博古特

泰勒防守弗雷戴特

在2月26日裁掉老将控球后卫马塞洛-胡尔塔斯之后,火箭大名单上只有13名球员。很显然,火箭将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求补强,今天他们就与泰勒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非保障合同。

现年22岁的泰勒司职控球后卫,他身高1.91米、体重77公斤,来自得克萨斯大学,是2016年的落选秀。去年夏天泰勒曾代表火箭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他打了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上海男篮、尼克斯灰熊),总共出场14分钟,总共4投2中、罚球2罚1中拿了5分、1次助攻和2次犯规。

在2016年10月17日,泰勒惨遭火箭裁员,之后他加盟了火箭发展联盟下属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本赛季泰勒因伤只为毒蛇队打了12场比赛,在场均3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1.1分、6.1次助攻和2.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7%、三分球命中率为41.3%。在签下泰勒之后,火箭大名单上将有14名球员,不过泰勒会继续留在毒蛇队。

火箭之所以签约泰勒,是因为他们的后场和外线的确需要补强,除了裁掉胡尔塔斯之外,他们还在交易截至日前送走了科里-布鲁尔和KJ-麦克丹尼尔斯。

此外,之前有消息称火箭和骑士领跑博古特争夺战,但是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并没有认真考虑签下博古特,他们想要一名外线防守球员或另一位大个子球员。

目前博古特正在和76人商谈买断事宜,现在一切迹象都表明,博古特在与76人达成买断协议之后,很有可能加盟卫冕冠军骑士。

去年夏天博古特被勇士交易至小牛,本赛季他受到伤病困扰,只为小牛打了26场比赛,场均得到3分、8.3个篮板和1.9次助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曝火箭3年合同签旧将 休城未认真追博古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