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势加重!大帝左膝仍疼痛肿胀 将无限期休战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76人今天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乔尔-恩比德的左脚膝盖依然存在疼痛和肿胀现象,76人已经决定让他无限期休战。

ESPN曝恩比德左膝仍疼痛和肿胀 将无限期休战

恩比德将无限期休战

恩比德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但是检查结果并不乐观,并且他没有再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

由于左脚膝盖(半月板轻微撕裂)伤势,恩比德自从1月28日打了与火箭的比赛之后,就一直休战至今,他缺席了过去17场比赛中的16场。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恩比德的目标是在本周六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可是现在看起来不太可能。不过这位22岁的小将已经证明,当健康的时候,他是一位特别的球员,能够成为76人的建队核心。

“我们已经在恩比德缺阵的情况下打了一些比赛,”76人控球后卫TJ-麦康奈尔说,“我们不能坐在这里抱怨他不能打球。我们其他球员要提升自己的表现,我认为贾希尔-奥卡福已经这样做了,我们其他一些球员也提升了自己的表现。我们必须继续这样做,不管他会缺阵多久。”

作为2014年选秀大会的探花秀,恩比德在前两个赛季中一场没打,本赛季他打了31场比赛,在场均25.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0.2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和2.5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6.6%、三分球命中率为36.7%。

目前76人以22胜3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3,与东部第八活塞有着6.5个胜场的差距,虽然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不大,但是至少不太可能再次成为联盟倒数第一。“我只是想尽量打出自己的最好表现,为了我的队友和我自己。”奥卡福说,“我的心态不会改变。恩比德要做正确的事情,以确保百分百康复。我知道队医也会那样做,我支持他,但是我的心态没有改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曝恩比德左膝仍疼痛和肿胀 将无限期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