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寻找新帅再遇挫 追前切尔西主帅被拒绝

腾讯体育2月28日 据英国媒体《卫报》消息,虽然莱斯特城希望邀请希丁克执教,但荷兰老帅并不愿意接过拉涅利留下的教鞭。

莱斯特寻找新帅再遇挫 追前切尔西主帅被拒绝

希丁克拒绝出任莱斯特城主教练

莱斯特城不久前宣布解雇功勋主帅拉涅利,现在球队暂由助理教练莎士比亚带领训练和比赛。在炒掉拉涅利后,莱斯特城就开始积极寻找主帅,此前传闻他们曾经联系过意大利人曼奇尼,但曼奇尼否认了这一消息。

据悉莱斯特城希望希丁克临时救火,这名老帅曾经成功救火切尔西,带队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认可,这样的经历和经验是莱斯特城比较看重的。其实早在拉涅利执教莱斯特城前,俱乐部也曾经邀请过希丁克,但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不过如今在赛季早已过半的情况下,希丁克同样不打算执掌莱斯特城的教鞭。据悉,莱斯特城还和哈德斯菲尔德主帅瓦格纳、南特主帅孔塞桑等人进行了接触,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也不排除助理教练一直带队到赛季结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