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3天的休息时间很重要 希望能成转折点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后卫林书豪表示,他们这3天的休息时间是非常重要的,他希望这能够成为他们的一个转折点,让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林书豪:3天的休息时间很重要 希望能成转折点

书豪希望3天休息成转折点

每支球队都会经历一些困难的赛程,那期间他们能做的事情就是打球、恢复、打球、恢复,很少有训练的时间。最近篮网就碰到了这样的赛程,他们需要训练的时间,但是最近他们几乎没有训练的时间。

如今篮网正处在连续8个客场的旅途当中,这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好消息是,在2月26日与勇士的比赛之后,篮网下一场比赛是3月2日挑战国王,对于已经16连败的他们来说,这绝对是宝贵的调整时间。“这真的很重要,”林书豪说,“我们几乎没有训练的时间,所以这将是非常棒的。我认为如果我们在这几天里做得不错,希望这可以成为一个转折点,让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篮网的糟糕情况还要持续多久?他们是篮网,所以一切都有可能。如果他们在3月2日和3月4日再输给国王和爵士,那么他们将遭遇18连败,并追平队史最长连败纪录(在新泽西的最后一个赛季创造)。很显然,篮网不愿意打破这一尴尬纪录,这就是他们的主教练阿特金森计划举行一个“迷你改造训练营”的原因。

“这段时间过后,再也没有超过两天的休息时间了。每隔一天就有比赛,那就变成恢复、打球、恢复、打球、恢复,很难真正得到有质量的训练,所以我们真的需要利用好这3天。”阿特金森说,“我们得回去训练了。我们必须像训练营一样,我们的球员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休息了一段时间,他们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我们要进行两天的训练营。我认为这很重要,我们的球员需要这个训练营,我很期待。”

篮网是在2009-10赛季创下18连败的,那个赛季他们仅取得12胜70负的糟糕战绩,创队史最差战绩纪录,14.6%的胜率是联盟历史上第七差的,而他们目前15.5%的胜率是联盟历史上第九差的。“我们会在客场待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只能继续充满信心。”洛佩斯说,“我们不能放弃。再一次,我认为如果我们保持与勇士那场比赛的那种心态,我们就会好起来。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要把对手视为联盟中最强的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3天的休息时间很重要 希望能成转折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