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伊布去火星也能成功 不保证留在曼联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伊布率领曼联夺得联赛杯冠军,瑞典魔蝎加盟红魔以来已经创下11项纪录。谈到伊布的未来,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世界上只有伊布是唯一一个即便去到火星或是月球也能取得成功的球员。

经纪人:伊布去火星也能成功 不保证留在曼联

伊布经纪人不保证伊布留在曼联

以自由身加盟曼联的伊布只签了1年合同,截至目前他已经在38场比赛中为曼联打进26球。瑞典魔蝎下赛季是否会继续在梦剧场踢球是不少曼联球迷关心的话题,穆里尼奥相信伊布会继续留队,但经纪人拉伊奥拉却拒绝做出任何承诺:“我从来不和媒体谈论合同细节,我认为这是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事情,现在我们应该专注于比赛,然后看看明年会发生什么,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伊布刚刚率领曼联夺得了联赛杯冠军,拉伊奥拉对他的球员大加赞赏:“他是否能在英国取得成功?我从未怀疑过这一点。我知道他是一个多么出色的球员,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即便去到火星或月球上也能取得成功的球员。”

“我今天早上和伊布聊过,他非常非常高兴。他已经赢得过很多东西,但对我来说,这对伊布是一个很特别的奖杯,因为他来英超前伴随着许多质疑声,这是一个有力的回击。来英超踢球是一个挑战,我们都希望他接受这样的挑战,因为他本可以很轻易的在另一个俱乐部赚大钱,但现在伊布证明了在英超也能取得成功。我对他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我认为英国人曾有这样的疑问,现在我们将专注于赢得下一个奖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