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续约和欧冠资格无关 已在世上最好球队

腾讯体育2月27日 在联赛杯决赛中,伊布再次力挽狂澜,帮助曼联惊险夺冠。伊布本赛季已经为曼联打进26球,再也没有人会质疑他的年龄和状态。不过伊布和曼联最初签下的是1+1合同,曼联希望瑞典人下赛季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他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这个问题。

伊布称自己已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伊布职业生涯无疑非常伟大,他在俱乐部拿到了很多联赛冠军,但最大的遗憾是还没有获得过欧冠。有人认为如果曼联能够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伊布将会留下,否则瑞典人有可能会离开这里。

对于这样的传闻,伊布予以否认:“这没什么关系,我来到曼联时,球队就没有欧冠资格,我也就不可能夺得欧冠。有人说有欧冠资格,我就会续约,不是那样。当然,我永远不会满足,我总是有更高的追求,这是我的精神。我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每年都会夺得冠军。”

那么伊布为何选择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他说:“当时我决定去其他地方踢球了,不过穆里尼奥给我打来电话,我们关系非同一般,所以接下来只是我穿几号球衣的问题了。”

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在谈到球员的续约问题时表示:“我不排除任何事情,因为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让我们看看吧。现在,伊布需要专注于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