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情人:央视尚未与乐视谈妥 地方台密切注视

腾讯体育2月27日(文/曾潇) 乐视一直紧抓不放的亚冠独家全媒体版权,突然出现了松动的迹象。路透社报道称乐视体育未能支付最近到期的一笔分期付款,亚足联将终止与乐视体育为其四年的赛事报道合同,甚至有可能影响到明天举行的上海上港与西悉尼流浪的比赛。

知情人:央视尚未与乐视谈妥 地方台密切注视

明天上港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恐受影响

今天晚些时候,乐视体育发布了官方声明,称这样的消息为假消息。腾讯体育从亚冠版权方WSG(世界体育集团)了解到,至少本轮亚冠暂时还将通过乐视体育播出。不过,有网友发现,今天进行的亚冠西亚区比赛,已经无法通过乐视体育收看,明天的东亚区比赛能否正常播出尚无定论。

在乐视体育发布的声明中,称未来将与央视合作进行亚冠转播,这样的表态引起了外界的兴趣。本赛季亚冠资格赛与第一轮小组赛,均无缘电视转播,引得众多球迷吐槽。亚冠重回电视无疑是广大球迷的心声。

但是,事情的进展似乎没有这么快。援引央视高层今天晚上的回应,“此前确实与乐视谈过,但一直没有结果。”地方电视体育频道也对此事表达了密切的关注。在今晚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的节目中,主持人表示:“我台会持续关注此事的动态,保证广大球迷有亚冠赛事收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