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利好!热苏斯四月底或复出 不是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2月27日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曼城新星热苏斯将会在4月底伤愈复出,这意味着他本赛季还希望为蓝月亮出场。

曼城利好!热苏斯四月底或复出 不是赛季报销

热苏斯有望在4月底复出

热苏斯在冬季转会窗正式来到曼城后表现极为出色,甚至将阿根廷射手阿奎罗挤到了替补席上。然而遗憾的是,在曼城2-0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中,热苏斯上场仅仅13分钟就受伤下场。随后曼城官方证实巴西前锋跖骨骨折,并前往巴塞罗那接受手术。

当时很多媒体都认为热苏斯本赛季都不会再代表曼城出战,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表示可能下赛季才能看到热苏斯。不过近来热苏斯手术后恢复情况非常的好,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将会在未来两个月内回归。

这也意味着热苏斯有可能在四月底就复出,而不是像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本赛季提前报销。对于曼城来说,如果热苏斯能够这么快就重返球场,还可以在最后几场比赛中为球队建功立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