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在卡尔德隆球场成就英雄

2017年02月27日23: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根廷球星在过去三场击败马竞的联赛中都扮演关键角色。

梅西,在卡尔德隆球场成就英雄

梅西再次在卡尔德隆球场改变一切。这名阿根廷人用最好的方式结束联赛最后一次造访这块球场,马竞本赛季结束后将更换主场。梅西连续第三次在联赛做客卡尔德隆球场进球,帮助巴萨2-1击败强敌全取三分,保持对榜首球队的压力。每次恩里克带队在联赛中来到卡尔德隆球场,梅西的作用总是帮助球队获胜。

2015年阿根廷人的制胜球帮助巴萨1-0击败马竞,夺得第23个联赛冠军。上赛季梅西刚刚伤愈复出便帮助巴萨2-1逆转取胜。而这一次他又是在完场前3分钟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2-1全身而退。

卡尔德隆球场13球

毫无疑问,卡尔德隆球场是梅西最喜欢的场地之一。他一共在这里打进13球,是除诺坎普球场之外进球最多的场地。此役的进球不是他本赛季首次在这里进球,之前国王杯首回合2-1击败马竞时他便打进一球。梅西还有机会刷新这一纪录,5月27日他们将在这里和阿拉维斯决出国王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