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膜拜!伊布加盟红魔已创11神数据 极限在哪?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在联赛杯决赛里,伊布继续神奇表演,绝杀球帮助曼联捧杯,这样的瑞典神塔简直如神一般的存在,英国《每日镜报》就盘点了伊布效力曼联以来的11大神奇数据,快来膜拜吧。

膜拜!伊布加盟红魔已创11神数据 极限在哪?

伊布加盟曼联不足一赛季已创下11神数据

出场王

本赛季的各项赛事里,伊布一共代表曼联出战了38场比赛,这个数字比英超任何一名球员都要多,是球队出场王。

五条战线进球

伊布是曼联历史上第二位在单赛季的英超、足总杯、联赛杯、欧联杯和社区盾杯都有进球的球员,第一个完成这个壮举的是墨西哥射手埃尔南德斯。

年龄进球纪录

以35岁零125天的年龄,伊布成为了英超联赛里打入15球最为年老的球员。

连续11赛季联赛进球两位数

在过去的11个赛季里,伊布在每个赛季里都可以打入两位数的联赛进球,之前能获得这个成就的球员仅仅有梅西C罗

单赛季打入26球

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里,伊布已经帮助曼联打入了26球,没有任何曼联球员的进球数来到两位数,最接近伊布的是马塔,西班牙人打入了9球。

两个赛季曼联射手王

虽然伊布仅仅效力了曼联一个赛季还不到,但是从上个赛季开始,伊布的26个进球已经是近两个赛季的曼联射手王,最接近他的是打入24球的马夏尔

收获联赛15球第四快

伊布是曼联历史上,在英超收获15球第4快的球员,在他之前的是范尼(19场)、德怀特-约克(20场)和范佩西(21场)。

前三轮英超都有进球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里,伊布在联赛的前三轮比赛都有进球,在个人处子赛季就有如此发挥,伊布也是曼联第一人。

连续10个赛季俱乐部进球20+

伊布已经连续10个赛季做到了俱乐部进球20+,这也是一项了不起的成绩。

2016第二射手

在2016年,在欧洲五大联赛里,只有梅西的俱乐部进球数比伊布多,瑞典神塔打入50球,梅西打入了51球。

五条战线首秀进球

在英超、意甲西甲法甲欧冠处子秀里,伊布都有进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