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那不勒斯前瞻:冲10连胜 烟枪再发威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3月1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那不勒斯。斑马军团将冲击10连胜,伊瓜因再次对阵老东家。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尤文VS那不勒斯前瞻:冲10连胜 烟枪再发威

伊瓜因再次对阵老东家

比赛看点

1、尤文冲10连胜

尤文本赛季各项赛事19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了17胜2平的成绩,近11战全胜,而在跨赛季,尤文主场已经41场不败,上一次主场告负还是2015年8月24日负于乌迪内斯。在意大利杯,尤文近5个主场全胜,上一次主场告负还是2015年3月6日1比2负于佛罗伦萨。两队上一次在意大利杯交锋是2011-12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尤文0比2负于那不勒斯。4月初,两队还将在短短3天之内两度在意大利杯、意甲交锋,尤文两战均客场作战。

两队历史交锋156场,尤文图斯取得72胜51平33负的成绩,打入237球丢173球,其中主场77次对阵那不勒斯取得了49胜21平7负的成绩,打入140球丢66球。自2009年10月31日2比3告负以来,尤文近7次主场对阵那不勒斯保持不败,取得6胜1平的成绩,近5战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图斯主场2比1取胜,博努奇、伊瓜因各入一球,卡列洪为那不勒斯破门。尤文近9战全胜,如此役取胜则将连胜纪录扩大到10场。

2、最强火力对决

两队2017年的状态都很出色,尤文12场比赛场场破门,共打入26球,场均打入2.16球,而那不勒斯11战10场破门,共打入25球,场均打入2.27球。尤文近9战全胜,打入19球仅丢2球,而且7次零封对手,那不勒斯近5个客场连续丢球,共丢掉9球。梅滕斯、卡列洪、哈姆西克是本赛季五大联赛状态最为出色的进攻组合,但上周末意外被亚特兰大零封,而为了备战对那不勒斯一战,阿莱格里在对恩波利时轮休了迪巴拉、赫迪拉、利希施泰纳等主力。

3、伊瓜因对阵老东家

伊瓜因为那不勒斯出战146场打入91球,以9000万欧元加盟尤文之后,伊瓜因表现出色,赛季至今34场打入22球。联赛首回合交锋时,伊瓜因为尤文打入决胜球,而且打破此前5场球荒。时隔4个月再度交锋,伊瓜因状态正佳,近15场比赛参与15球(13球2助攻),以19球与哲科并列射手榜榜首。不过,伊瓜因近3个赛季5次出战意大利杯均未破门,上一次破门还是在2015年2月5日对阵国际米兰时为那不勒斯打入决胜球。伊瓜因能否再次攻破老东家球门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鲁加尼(尤文图斯后卫):“我们已经改变了防守方式,我们有了更多的传球选择,更多的解决方案,这对我们有所帮助。我们是一支庞大的球队,所有球员都愿意为了球队牺牲自己,这对我们后卫来说是一种优势。从我们的成绩和很少丢球的表现来看,我认为我们的状态很好。”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周二是一场不同的比赛,两回合会踢180分钟,我们将面对一支为联赛失利而感到沮丧的球队。尽管我们以66分领跑,但联赛仍然还很漫长,或许这个积分会让你拿到欧联杯资格,但要想赢得冠军,你必须继续取胜,因为罗马或许最终会拿到95分,而那不勒斯会拿到90分。”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内托

后卫:阿萨莫阿、基耶利尼、博努奇、利希施泰纳

中场:赫迪拉、皮亚尼奇/曼祖基奇、迪巴拉、夸德拉

前锋:伊瓜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