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新援索里亚诺28日抵京 融入球队还需时间

腾讯体育2月27日 (文/赵宇)28日上午一大早,国安队新外援索里亚诺将抵达北京,开启他的中超之旅。对于这名西班牙前锋来说,适应球队战术打法以及同其他球员磨合是第一位的。

国安新援索里亚诺28日抵京 融入球队还需时间

国安新援索里亚诺

就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了同索里亚诺签约的官方消息,这也是国安队的第五名外援。同国安队正式签约后,索里亚诺也没有耽搁,立刻启程前往北京同球队会合。

索里亚诺将于28日一大早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然后直接前往俱乐部。由于此前并没有跟随国安队训练,对于国安队了解得也并不是很多,所以他需要首先适应球队的战术,并同其他球员进行磨合。他抵达球队时距离中超联赛开始已不足一周时间,所以能否完全融入到球队当中,还是未知数。

国安队前锋伊尔马兹现在身体状况并不理想,之前的热身赛也一直没有踢,所以前几轮联赛他的状态也没法保证。索里亚诺虽然身体没有问题,但他需要还需要在球队适应一段时间,能否在联赛一开始就拿出最佳状态也很难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