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古拉扎:不关注莎娃复出 我都快记不起她了

[摘要]莎拉波娃将在今年4月回到赛场上,但是似乎并不是每个人都期待她的归来。法网冠军得主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我都快记不起莎拉波娃了,她是否复出我并不关注。

穆古拉扎:不关注莎娃复出 我都快记不起她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将在今年4月结束自己的禁赛期回到赛场上,但是似乎并不是每个人都期待她的归来。法网冠军得主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我都快记不起莎拉波娃了,她是否复出我并不关注。

莎拉波娃在去年澳网期间被检测出服用了禁药米屈肼,随即被国际网联禁赛两年的时间,经过上诉,莎拉波娃的禁赛期缩短到了15个月,她将在今年4月的斯图加特赛中正式复出。

也许每项赛事的的组委会都渴望莎拉波娃重新回到赛场上,他们迫不及待的要给这位俄罗斯美女颁发外卡,但是球员们似乎却并不这么认为,作为法网冠军的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今日就快人快语的表示:“说真的球员并不怎么关注这个事情,就我个人来说我都已经快要记不得莎拉波娃了,是的,我知道(莎娃复出)对于赛事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媒体的注意力都放在她的身上,但是我重申一次,我们球员对此并不怎么关注。”

莎拉波娃在网坛的人缘确实远不如她的外表那么迷人,在她曝出禁药丑闻之后,网坛中很少有球员表示对她的支持,即便是在她的祖国俄罗斯,我们也很少在球员口中听到公开支持她的声音。

不过穆古拉扎在女子网坛也是一个“异类”,她在更衣室中同样不是那种非常受欢迎的选手,对这一点就连穆古拉扎自己也承认:“我需要承认一点,我在更衣室中确实是属于那种不擅交际的人。在这方面我受到了很多批评,对此我坦然接受,因为很少有人会问我的真实感受,他们总是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没有多少人会来问我的真实感受。(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