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三月有两场比赛会轮休球员 小乔丹优先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本赛季,快船一度排在西部第一的位置上,然而随着赛程深入,伤病成了他们最大的敌人。目前快船排在西部第五位,主帅里弗斯说,希望快船在三月杀进前四,但自己也在考虑让主力球员轮休。

里弗斯:三月有两场比赛会轮休球员 小乔丹优先

里弗斯会轮休小乔丹

25日快船当家后卫保罗复出,他们首度迎来健康的先发。今天快船在主场以124比121力克黄蜂,终结两连败。目前,快船以1个胜场的差距落后爵士,排在第五位。如果第一轮对上强硬的爵士,没有主场优势的快船晋级前景并不明朗。

进入三月,快船队在18个主场中拥有9个主场,但却有6次背靠背,因此赛程对他们而言并不轻松。

“我们有很多主场比赛——我们不用到处跑——但是你看看赛程表,三月的比赛真的很要命。太要命了,但是事实就是这样。”里弗斯说,他还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怎么关注季后赛排名,因为毕竟他们只能控制自己,“最重要的是磨练我们的阵容,排名对我们而言没什么意义,你无法控制其他球队的输赢,这是我在球员时期就懂的道理。”

骑士在今天的比赛中让詹皇轮休,而马刺在整个赛季都在玩轮休,里弗斯透露,他也可能适当让球员轮休,尤其是小乔丹。上赛季,小乔丹缺阵五场比赛,而此前三个赛季他全部打满82场。本赛季,小乔丹出战了快船全部59场比赛。

“我们的球员已经歇了好久了。”里弗斯打趣道,他所指的应该是本赛季因伤病休战很久的保罗和格里芬

“在三月,我们会根据他们自己的感觉去决定是否轮休,不过我感觉我们轮休是很有可能的。我们必须要密切关注他们的出场时间,不过我们已经决定至少在两场里要轮休球员。”里弗斯如是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弗斯:三月有两场比赛会轮休球员 小乔丹优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