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新赛季首个主场海报:“16有你 17同行”

腾讯体育2月27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新赛季首个主场、亚冠小组赛次轮对阵阿德莱德联队的官方海报。

苏宁新赛季首个主场海报:“16有你 17同行”

苏宁海报

在亚冠H组首轮的比赛中,凭借拉米雷斯的绝杀进球,苏宁客场1:0战胜济州联队,取得赛季开门红;阿德莱德联则主场0:3不敌大阪钢巴。在此之前,苏宁队从未在正式比赛中与澳洲球队有过交手。

本场比赛是苏宁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而在2016年中,南京奥体中心的球迷上座人数接近4万人,创造了新的纪录,也正是因为如有此强大的“第12人”,苏宁队也在16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联赛的一支中游球队成长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为了给球迷营造一个更好的观赛环境,在这个冬天苏宁也对奥体主场进行了包装改造,球员通道、更衣室、看台区、媒体中心等都进行了布展和软硬件的升级,整个奥体中心焕然,也将让所有球迷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观赛体验。所以首个主场,苏宁选用了“16有你,17同行”的主题,面向球迷,“一路有你,一起同行”。画面选用了齿轮,寓意球迷和球队互相带动,互相支持,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于苏宁队的支持,希望在新的赛季所有的球迷能够和苏宁并肩前行。而苏宁队也会全力以赴,为广大球迷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3月1日19点35分,南京奥体中心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战斗,也第一次迎来来自澳洲的球队,苏宁希望凭主场之利,拿下对手 。一旦取胜,苏宁将获得小组两连胜,也将在出线权的争夺上占据有利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