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雯娜谈防狼自称跆拳道高手 近两万网友点赞

[摘要]一条“次日宾馆醒来衣衫不整”的热搜新闻在微博上传开,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也潜水跟帖分享自己的“防狼经验”,引起近两万网友为她点赞。

何雯娜谈防狼自称跆拳道高手 近两万网友点赞

何雯娜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一条“次日宾馆醒来衣衫不整”的热搜新闻在微博上传开。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也潜水跟帖分享自己的“防狼经验”,引起近两万网友为她点赞。

“次日宾馆醒来衣衫不整”的新闻,内容大致是这样的——2月23日下午5时许,22岁的蓝田人小美叫了一辆滴滴顺风车从西安韦曲返回蓝田。上车后,小美说自己有点渴想下车买水,司机非常热情地表示可以帮她买。过了一会儿,司机给她一瓶黄色的饮料,她喝了一些之后就失去意识。第二天中午醒来她发现自己竟在一家宾馆的房间内并且衣衫不整,感觉头晕目眩、四肢无力。目前,司机因涉嫌强奸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何雯娜谈防狼自称跆拳道高手 近两万网友点赞

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跟帖说:“车上的水我从来不喝, 有一次朋友晚班飞机我去接机, 司机说小姑娘在体育大学学什么呀,我说跆拳道!司机问我练了多久,我说十年!司机说那很能打哦? 我冷酷的回答了一声:‘嗯’!”

有网友感叹:“啊哈!第一次和奥运冠军零距离,居然不是段子,是真人,厉害喽。”另有人说:“哇哇哇,还以为是假的冠军,没想到居然是本尊。”也有粉丝表示:“我还以为是假号 没想到真是奥运冠军。”还有人自嘲说:“我以为是高仿,点进去发现是真的,只能说被骗多了,突然来个真的都有点懵了。”

还有女网友也表示:“我也用过这招,当时我说我是练举重的,司机直接无语了。”有不少人表示:“太棒了,下回就照你说的说。”(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