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双泡汤怒极反笑 《爱乐之城》的尴尬韦德也懂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今天上午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闹出大乌龙,这也惊动了公牛后卫韦德,他说这种到手的大奖飞了的感觉他也曾体会过。

三双泡汤怒极反笑 《爱乐之城》的尴尬韦德也懂

韦德三双被“偷”

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压轴重磅大戏最佳电影奖归属出现大乌龙,颁奖的沃伦-比蒂把获得最佳女主角的《爱乐之城》错误当成了最佳电影奖。在全剧组邓台发表感言时,主办方才突然宣布《月光男孩》获奖。

赛后韦德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奥斯卡,我知道这种感觉。我也差点就拿到了……快看这个不可思议的视频。”

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公牛客场力擒没有詹皇和乐福骑士。比赛最后时刻,韦德只差一个篮板球就拿下三双的数据,结果身后的菲利西奥不知出于何种目的从韦德头上硬生生将球摘走。就连解说员也高呼“菲利西奥,偷走了韦德的篮板!哈哈哈……”

比赛结束,韦德缓缓瘫在篮架上,脸上的表情可谓生无可恋。从菲利西奥身边走过时韦德没有说话,但回头瞪了队友一眼,然后自己也被这个球给气乐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双泡汤怒极反笑 《爱乐之城》的尴尬韦德也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