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西续约巴萨只差签字 已预支5000万欧薪水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消息,虽然有消息称,梅西的续约出现了僵局,但是事实上,阿根廷球星早已经和巴萨就新合同达成了协议,而巴萨在续约梅西上诚意十足,甚至给梅西提前预支了5000万欧元的薪水。

曝梅西续约巴萨只差签字 已预支5000万欧薪水

梅西续约巴萨只差签字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的合同违约金高达2.5亿欧元,虽然这不是小钱,但是在目前的足球环境下,很多的豪门愿意花费2.5亿欧元收购梅西,其中包括曼城、巴黎和皇马。

上周,西班牙的《阿斯报》曾经披露,在经过和巴萨高层的谈判后,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一无所获,因此,只能又返回了阿根廷的罗萨里奥,西媒还援引巴萨内部人士的说法称,梅西的续约没有进展,远比想象中困难。

如果巴萨无法留下梅西,那么俱乐部的损失可想而知。不过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一直对梅西的续约表示乐观,上周他也亲承梅西希望留下来。那么巴萨主席的底气何在呢?《足球先生》爆料称,其实梅西早就和巴萨就续约达成了一致,只是他本人没有在合同文本上签字而已。

西媒还指出,巴萨甚至给梅西预支了5000万欧元的薪水,以便表达诚意,可见,巴萨俱乐部希望梅西可以终老诺坎普。

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传奇球星斯托伊奇科夫也是指出,梅西在半年前就已经续约,“梅西六个月前就已经续约了。”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