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在京正式启动,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奥林匹克这个全球最具魅力的市场开发平台将再次落户中国。根据活动安排,本次发布会将由启动市场开发计划和发布市场开发计划内容两个单元组成。

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说,启动仪式装置的场景取自小海坨山山形、张家口崇礼雪场、长城场景。这个环节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点冰成金。寓意着在“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四个办奥要求下,举国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并期盼通过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举办和冬季运动的发展为人民生活带来发展提升,将冰山雪山变成金山银山。

启动仪式后,进入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发布环节。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官员介绍了相关品牌价值和市场开发情况。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主要来源于三个方面,一是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二是国际奥委会管理的电视转播合作伙伴计划,三是奥运会或冬奥会组委会市场开发计划。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由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和票务计划三大部分组成,是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的主要收入来源。

赞助计划

北京冬奥组委赞助计划将赞助企业设定为四个层级,分别是: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独家供应商和官方供应商,每个层级设定了赞助基准价位北京冬奥组委将给予赞助企业相应权益回报。主要包括:市场营销权、接待权、产品和服务提供权等。

特许经营计划

特许经营计划将在2018年正式启动,包括特许商品计划、纪念币/钞计划和纪念邮票计划。主要有胸章和纪念章、服装服饰及配饰、文具、玩具、工艺品、宝玉石、体育用品等类别。

票务计划

北京冬奥组委将制定和实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票务计划。将通过科学的门票销售和宣传推广计划、青少年教育计划、家庭观赛计划等,激发社会公众观赛热情,将为公众和各客户群观赛提供优质服务,丰富和提升观赛体验。

据介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将坚持共同参与、共同尽力、共同享有,积极创新机制,广泛吸收社会资金和社会力量参与,为筹办工作提供充足的资金和服务保障,为中国企业增强实力、走向世界提供有效途径,使国内外企业充分享受奥运会品牌带来的广泛效益和回报,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