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即使我带切尔西夺冠 下赛季也可能走人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主帅孔蒂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足球世界非常残酷,一切都是靠成绩说话,即便是上个赛季夺得冠军,也不能保证教练可以在下个赛季留任。

孔蒂:即使我带切尔西夺冠 下赛季也可能走人

孔蒂直言成绩才是硬道理

前不久,莱斯特城解雇了拉涅利,虽然是英超冠军主帅和FIFA年度最佳教练,但是拉涅利还是无情下课。在谈到足球世界里,很多教练都无法长期执教时,孔蒂表示,“在我认为在足球世界,尤其在现代足球里,这是不容易实施你的计划的,因为你无法保证可以在一支球队长期执教,不仅仅对我如此,其它所有的教练都是这样。”

“当然,如果你长期执教一支球队,那也是有可能的,你可以不断改善自己的理念,帮助球员们提高,不过在足球世界里,成绩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你在上个赛季率队拿到冠军,下个赛季同样可能走人。”

孔蒂带队刚刚夺取了主场的12连胜,追平了队史纪录,而孔蒂对此表示,“无论是对球队,还是对我来说,这都是了不起的成绩,这是我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追平这个纪录真的很棒,意味着这是非常美妙的,我们需要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

虽然切尔西10分优势领跑,但是孔蒂依然谦虚,他表示,“追平纪录意味着我们做得很好,我们如今排名榜首,最重要的是球队继续努力,继续去改善,这会是很好的。”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