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挑衅话语构成精神恐吓 英拳王赛前遭机构调查

挑衅话语构成精神恐吓 英拳王赛前遭机构调查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每逢拳击比赛前,作为比赛双方都会给对手制造压力发出挑衅、带有攻击性的话语。不过,前WBA重量级拳王大卫-海耶却因涉嫌恐吓对手贝卢,正在接受英国拳击协会的调查。

前WBA重量级拳王大卫-海耶,在今年重返拳台之前已经离开赛场三年半时间。每次一谈到对手贝卢,海耶总是踌躇满志,“贝卢的拳头有摧毁力,但是对我有效吗?我不觉得。他的防守稀松,和我打的话,一拳足以敲碎他的脑袋。”

看似海耶是要一拳解决战斗,不过这种在赛前常用的挑衅话语,却给自己惹来麻烦。英国拳击协会认为,海耶的话语已经构成给对手恐吓。“虽然是职业拳击手,但是海耶作为一个父亲和男人,说这样的话让人失望。作为一项运动的典范,说这种话明显是不对的。这个星期,我们会找海耶本人谈一谈。 ”

本周日(3月4日),海耶与贝卢的重量级大战会将在伦敦的O2体育场进行。去年10月贝卢用3个回合KO对手弗洛雷斯,保留住WBC次重量级腰带。就在那场比赛的现场,贝卢向场边担任评论员的海耶挑衅,说自己一拳就能干掉海耶,两人险些大打出手。

贝卢现在是WBC的次重量级拳王,这次是他升到重量级去挑战海耶。贝卢之前的大部分比赛都是在轻重量级打的,2013年被现WBC轻重量级拳王加拿大阿多尼斯-史蒂文森6回合KO。但在2014年升到次重量级之后,取得了9连胜。目前的赔率显示,贝卢并不被看好。(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