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新赛季奖金方案:主场赢球300万客场400万

腾讯体育2月27日 (文/赵宇)今日上午,权健俱乐部在江苏盐城召开新赛季壮行会。壮行会后,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球队新赛季客场赢球奖金400万人民币,主场赢球300万人民币,不管主场还是客场,平球奖金100万人民币,输球并不会罚钱。

作为中超新军,权健本赛季有很大的野心。不过他们也知道,自己的底子并不雄厚,所以刚刚来到中超,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为了激励球员们踢好比赛,球队这几天也正在确定新赛季的奖金方案。

权健董事长束昱辉

俱乐部老板束昱辉昨天晚上还在同卡纳瓦罗商议奖金的问题。“从目前情况来看,我们很有可能客场赢球奖金400万,主场赢球300万,平球100万。”束昱辉说。他在接受采访时并未提及输球,也就是说球队输球将不会被扣钱,“这些也都在跟卡纳瓦罗商量,他的意见也很重要。”

束昱辉表示,自己并不会完全使用奖金的激励方式,“我们不希望球队的奖金数额是最高的,不希望用奖金来促进他们好好踢球,这样会惯出毛病的,孩子有的时候就是被惯坏的。当然,我们的奖金标准也不会太差,应该维持在中上游水平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