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女排姑娘玩转盛会 袁心玥刘晏含化身粉丝

八一女排姑娘玩转盛会 袁心玥刘晏含化身粉丝

袁心玥刘晏含化身“粉丝”找场上队员签名自拍

深圳晚报实习记者 王宇 深圳晚报通讯员 彭志刚 摄

阔别20年的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昨天在深圳激情上演。在一场以时间为单位比赛的“娱乐+体育”盛宴中,最终北方全明星队以5节59比47的总比分战胜南方全明星队。身为东道主,八一深圳女排的袁心玥、杨珺菁、刘晏含三人,在主场200名武警官兵的加油声中尽力展现自己,唱歌、跳舞、访谈活动样样不少。记者紧跟三人整整两天,这就来给大家解锁她们仨的全明星。

刘晏含策划“粉丝”合影戏码

赛前觉得自己只能“心理上放得很开”的刘晏含,昨天赛后得到了“最佳表演奖”的殊荣。刘晏含的获奖原因,不仅是她跳了一段劲爆暖场舞,更是因为她在比赛中的鬼马创意。

南北女排正激烈进行中,北方队男队员梁春龙突然拿本子找刘晏含签名。旁边的袁心玥灵机一动,“我们可以拿本子去找场上队员签名!”“那我就拿手机拍照!”说完,刘晏含转向沈静思,抢下她的手机,瞅准队员强攻得手的时机,拽着袁心玥跑进球场,上演了“粉丝”合影大球星的戏码。

刘晏含觉得队员彼此的默契+男女排的另类斗法,促成了整场比赛最精彩的部分:“我们都是临场发现了一些好玩的创意再加进比赛里去,这样的我们只有在全明星赛才能看见。”

杨珺菁张常宁默契值碾压一切

比赛前一天晚上8点,杨珺菁发了个朋友圈:“从早上8点出发到现在,终于吃了口热乎的,然而这并没有结束。”当天,她耗到了晚上10点才结束彩排。

全明星赛节间间隙,杨珺菁和张常宁合唱一曲《一起老去》。比赛开始前,两人好不容易碰一面,第一反应就是“练练歌”,其他球员都在后台准备排队亮相了,两人还在一旁走着小碎步唱着,过了一遍之后,两人觉得“已经够默契了”就上场表演了。事后证明,两人默契值足以碾压一切。

杨珺菁唱的《一起老去》是电影《闺蜜》的主题曲。“我们一起看的电影。电影中有很多情节都是我们生活中发生的。比如难过时陪伴,开心时分享。当时组委会邀请我演节目后,脑海里第一时间就想到这个歌。”

两人的默契值不光体现在演唱,更体现在上午走红毯。两人事先没打招呼,换上服装后一看。张常宁穿了件白色小西装,杨珺菁穿了件白色露肩裙子——两人在现场被叫成“新郎新娘”。

袁心玥发现“新女排精神”传递方法

周六举行的球迷见面会,拉开了整个全明星周末的序幕,可这个给粉丝“谋福利”的地方,却让惠若琪、袁心玥、丁霞三人都落了泪。

整个活动下来,袁心玥最大的感动来自于球迷们制作的视频。视频由惠、袁、丁三人的合影组成,配乐是《朋友》,让袁心玥一下就觉得“彼此原来走过那么长的路”。看视频时,惠若琪坐在中间抱着袁心玥和丁霞,边看边落泪。

惠若琪、袁心玥、丁霞三个人是好闺蜜,她们有着特殊的相处模式——互怼。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三人更是自曝择偶标准。1.99米的袁心玥想找1.9米以上的男朋友,惠若琪和丁霞想找的男友至少要1.85米。这一下惠若琪“急了”,“你定那么高干嘛?不要和我们抢。”惠若琪趁机爆料,丁霞喜欢军人,“她曾经私底下和我说过,想当军嫂。”一边的袁心玥插上话,“喜欢我?直说呀!”

球迷见面会的良好气氛,让袁心玥觉得这种形式可以一直做下去:“女排精神一直都在,这样的见面会可以展示我们这一代身上女排精神不一样的体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