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主帅直言定位球防守差 高管怒批球员

勒沃库森主帅直言定位球防守差 高管怒批球员

勒沃库森主场遭遇完败

腾讯体育讯 坐镇拜耳竞技场,勒沃库森0-2不敌美因茨,联赛两连胜被终结,距离第4名霍芬海姆还有7分之差。赛后,药厂主帅施密特直言球队的定位球防守太糟糕,而体育主管沃勒尔更是非常生气,批评了球员的表现。

主场迎战美因茨,勒沃库森连遭棒喝,开场11分钟就0-2落后。第1个丢球来自对方角球配合,第2个丢球更是被厄兹图纳勒任意球直接破门。赛后,罗杰-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我们开场因为两个定位球而丢球,我们的防守做得太糟糕了。我们希望获得比赛胜利,球迷们也看到了,但我们的防守并不稳固。球队拿不出稳定的表现,这样是不可能达到更高要求的。”

眼见药厂闪电落后2球,沃勒尔非常生气,提前离开了看台。他表示:“我在更衣室里看了比赛,输球让我非常沮丧。”这位足坛名宿对球员的表现感到不满,批评道:“开场轻易丢了2个球,我们通常是能做出反击的球队,但我们今天的表现倒退了。有些人需要在未来几天照照镜子了,今天一些球员的贡献实在太少。”

下轮联赛,勒沃库森将客场挑战多特蒙德,接下来是主场迎战保级球队不莱梅,然后是与马竞的欧冠16强站第二回合较量,3月的最后一轮则是对阵霍芬海姆,场场都是硬仗,要想争夺下赛季欧冠门票,施密特的球队不容有失。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