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官方宣布张耀坤加盟 盼成后防线铠甲战士

中甲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2017-02-27 15:27
0评论 收藏

卓尔官方宣布张耀坤加盟 盼成后防线铠甲战士

卓尔宣布张耀坤加盟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张耀坤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

张耀坤,1981年4月7日出生,身高182cm,司职后卫。张耀坤年少成名,曾是中国国家奥林匹克足球队和大连实德队的主力中后卫,个人防守能力突出,身体对抗能力强,在2001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上有极为出色的发挥,2006赛季至2012赛季担任球队场上队长,是实德队中的核心人物,随队获得亚俱杯亚军以及多个国内联赛以及杯赛冠军。2004年他入选国家队,并随队获得亚洲杯亚军。2005年获得东亚杯冠军,并荣膺东亚杯最佳后卫称号。2013赛季加盟广州富力队,并担任球队队长,四个赛季共代表广州富力队联赛出场113次,2015赛季作为球队后防核心代表球队出战亚冠联赛。

张耀坤防守稳健,身体对抗能力强,头球出众,比赛经验十分丰富,连续多个赛季作为球队绝对主力征战中超联赛。相信张耀坤的加盟能够有效的补充球队后防线,多年的顶级联赛经验以及阅历能够帮助球队年轻球员成长。期待张耀坤新赛季的出色发挥,成为卓尔队后防线上坚实的“铠甲战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