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8战仅1负达40分大关 37岁老将再记头功

西布朗8战仅1负达40分大关 37岁老将再记头功

西布朗近8战5胜状态惊人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第26轮,西布朗维奇主场2-1逆转击败伯恩茅斯,联赛积分达到40分。赛后,西布朗主帅托尼-普利斯对于目前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但指出应以莱斯特城为鉴。而英超最强“带刀后卫”麦考利则表示,自己还没有退役的打算。

最近8场联赛,西布朗取得5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积分达到40分大关。对此,普利斯在赛后表示:“现在就拿到40分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所以我们都非常高兴。过早的点球对我们是个打击,那是一个点球,但是我们用沉着自信做出回应,还有机会打入第3球。不过他们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本-福斯特做出2次伟大的扑救。这一点让人失望,我们需要更加冷静。”

威尔士人继续说道:“迄今为止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不想让它撒气。看看拉涅利和莱斯特城,只要你变得自满,比赛就会以一种令人难以想象的方式踢你后面。”

进球功臣道森受伤被换下场,普利斯赛后第一时间更新了他的伤情,他表示:“道森已经没事了,他前额被撞了,但现在OK了,球员们正拿他的离场‘打击’他呢。”

37岁的麦考利本赛季联赛已斩获6球,这位逆转功臣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还剩12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在剩余的赛季里继续前进。我们在定位球方面下了苦功,无需为此感到抱歉,这是足球的一大部分。很高兴能踢比赛,我热爱踢球,热爱每天训练。如果我无法做到这些,我不会待在这儿。我有继续下去的渴望,所以如果他们继续给我一份工作,我将继续踢下去。”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