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约瑟夫:新队友篮球智商高 防守帮助很大

腾讯体育2月27日多伦多讯 猛龙是交易截止日的最大赢家,两名新援塔克和伊巴卡的加盟,让猛龙拥有在东部和骑士叫板的底气。今天猛龙主场112比106击败开拓者,这已经是他们在最近比赛中取得的三连胜。

专访约瑟夫:新队友篮球智商高 防守帮助很大

专访猛龙首发控卫约瑟夫

猛龙的洛瑞继续缺阵,约瑟夫成为首发控卫,在比赛中拿到14分6助攻。事实上,在洛瑞缺阵的时候,约瑟夫总是能够打出很好的表现。谈到猛龙在全明星周末后的强势反弹,约瑟夫表示:“很遗憾今天洛瑞不能打,但是我们一定要有顶上去的精神状态,后面的人得跟上,你必须要前进一步。这是我的机会,我一定要上场并作出贡献。”

猛龙的两名新援伊巴卡和塔克都适应的很快,伊巴卡今天上场34分钟,拿到18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和1盖帽;而塔克上场21分钟,拿到2分1篮板1助攻,不过塔克在防守上的贡献,是数据所无法体现的。

谈到两名新队友,约瑟夫给了他们很高的评价:“新队友每天都在学习我们的打法,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全情投入,尽可能的打的努力。伊巴卡和塔克是两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们的篮球智商很高,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的打出更好的表现,一定要打的更加努力。”

那么两名新援究竟能够给猛龙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呢?

约瑟夫认为,他们带来的变化主要还是防守上的:“伊巴卡的经验和他在低位防守上的高效,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塔克的情况也是这样,他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约瑟夫:新队友篮球智商高 防守帮助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