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塞尔:第一年会很困难 要给球迷带来惊喜

腾讯体育2月27日 (文/赵宇)作为权健队今年花高价钱引进的大牌外援,维特塞尔在俱乐部壮行会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今年是球队第一次征战中超,所以会有很多挑战,但依然相信可以给球迷带来惊喜。

维特塞尔:第一年会很困难 要给球迷带来惊喜

维特塞尔发言

“第一天来到球队之后就感觉非常好,球队里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董事长把我带到这支球队,他对我的期望也非常高。”谈到自己的现状,维特塞尔这样说。

不过维特塞尔也表示,今年是球队第一年征战中超,所以会有很多困难,“第一年都会很困难,所以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维特塞尔表示,球队第一年要面对的挑战有很多,“比如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江苏苏宁这些球队都很强。不过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自己努力给球迷们带来惊喜。”

对于中国的青少年球员,维特塞尔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好的比赛心态,“他们应该享受足球,青训更多情况是在做基础,很多东西都需要从基础做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