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穿10号是荣幸 期待在中超和奥斯卡过招

腾讯体育2月27日 (文/赵宇)越来越多的巴西国脚级别球员涌入中超赛场,其中就包括今年刚加盟天津权健的帕托。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够穿10号球衣是一种荣幸,并且希望能够在中超赛场上同奥斯卡过招。

帕托:穿10号是荣幸 期待在中超和奥斯卡过招

帕托穿10号球衣亮相

帕托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加盟天津权健,“在这里能够穿10号球衣是一种荣幸,也希望我能够通过良好的表现给球队带来变化。”

谈到自己今年的目标,帕托表示自己希望能够通过场上良好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参加各项赛事,比如说参加亚冠联赛,这也是我的目标。”

目前中超赛场上有不少巴西知名球员,帕托也是其中之一。“如果问我最想和谁过招,我觉得还是奥斯卡。他是我多年的朋友,希望我们两个碰面的时候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帕托在前场可以踢多个位置,谈到自己在权健队中的具体位置,帕托说:“这个可能要看主教练的安排了,具体踢什么位置我也不知道。不过我觉得踢什么位置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