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古特宁选死敌也不回勇士 被KD挤走让他不爽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ESPN记者麦克马洪透露称,骑士得到德隆-威廉姆斯之后,博古特也有可能会加盟。骑士不折损一兵一马就迎来了两大强援,而勇士队似乎并没有太多动作。看到对手变得更加强大,很多勇士球迷不禁会问,为什么勇士不去积极追求博古特?

博古特肯定不回勇士?

勇士未曾询问博古特

之前,小牛76人达成交易协议,达拉斯用博古特、安德森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换来了诺埃尔。76人正处于重建中,内线扎堆,他们没有必要留着博古特,在此情况下,76人计划裁掉冠军中锋。被裁之后,博古特遭遇骑士、火箭等球队的哄抢,但一个有意思的事情是,从赛季伊始到现在,关于勇士想要追回博古特这样的消息,你很少听到过。

拥有四巨头的阵容,再加上一个博古特这样的防守铁闸,如果勇士真的去追逐博古特,从账面上来看,确实不错。但对于勇士来说,目前他们拥有着联盟第一的战绩,如果博古特回归,反而会打破他们现有的这种化学反应。

博古特回归之后,帕楚利亚该如何定位,这哥们去年可是降薪专门投诚的。假如博古特回归,他和帕楚利亚究竟谁该首发。而麦基好不容易进入到了轮换阵容,在场上表现的也不错,博古特回归之后,他的角色、戏份势必会受到影响,这些都可能会给目前的勇士增添一些不安定的因素。

上个赛季,勇士之所以丢掉总冠军,就是和很多意外因素有关,比如说格林在季后赛的抬腿、踢裆。比如说总决赛中,格林的禁赛、博古特的受伤,勇士经历过这些,所以今年他们的管理层格外小心,队中已经有格林一个定时炸弹,这就够了。目前他们拥有着联盟第一的战绩,球队的化学反应也在变得越来越好,即便是不做任何改变,勇士也足够强大。

而既然勇士队都没有这个意向,博古特这种性格的人,自然也就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了。

博古特和勇士已生间隙

博古特对于勇士,称不上怨恨,毕竟当初离开勇士,加盟小牛,管理层也是征询过他意见的。但之所以说博古特和勇士管理层有间隙,就是因为最初的时候,博古特并不想离开勇士。

勇士队内和睦,球员之间关系密切,最近几个赛季,你很少听说勇士更衣室中有什么矛盾,更为重要的是,勇士是一支赢球的队伍,继续待在这里,博古特有机会再次去冲击总冠军。

上个赛季,杜兰特和勇士之间的流言一直都有,西部决赛,当勇士逆转雷霆之后,这些传闻达到了顶峰。总决赛开始之前,总有记者问博古特,你怎么看待杜兰特可能会加盟勇士。

当时的博古特认为,勇士已经足够强大,不需要杜兰特来补强。“很多人都会问我关于杜兰特的事情,但我们不会受到这些的影响。不同人会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看法,或许只有等我们拿一次五连冠之后,这样的消息才能终止。”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博古特早就知道杜兰特会来,为了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他和伊戈达拉必须走一个,“我很早之前就知道这笔运作会实现,那时候杜兰特还没有表态,但我知道球队大概将会发生什么,伊戈达拉和我知道,我们俩人肯定有一个会走,这就是真实的生意场。”

博古特说过,他不记恨勇士,但毕竟是被勇士抛弃了的,谁的心里也不会舒服。在杜兰特公布最终决定之前,博古特已经知道,他就是被球队放弃的那个球员,当时博古特删除了勇士队有关的推特,用这样一种方式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博古特对于勇士的不满,最根本的,其实在于理念的不同,博古特认为,勇士上赛季错失冠军,只是意外,保留上赛季拿下73胜的阵容,稳着来,冠军还是他们的。但勇士队想要追星,想要得到杜兰特组建一套更为强大的阵容。如此一来,就注定会有一些人走。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那很痛苦,你离开了一支非常好的球队,那是令人失望的,因为这个联盟充斥太多两面派,每个人都太虚伪了。在职业体育界混,你会明白,在联盟中找到一个朋友,真的是太难了。”

去骑士寻找自我价值

正所谓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小牛不是强队,76人也是一支正处于重建期的队伍,在这里,博古特无法最大化的发挥自己的价值,所以博古特只是在达拉斯、费城短暂停留。但骑士就不同了,如果前往那里,博古特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目前骑士的内线中,一号位和五号位的深度都不太够,德隆加盟之后,骑士的确是有替补控卫了,但在内线防守方面,他们还需要一个铁闸式的人物,而博古特就是这样一个人选。

这赛季,骑士队内线的几个主要轮换分别是八贤王汤普森凯文-乐福弗莱,有时候詹姆斯、杰弗森也会顶到4号位。这些球员中,汤普森虽然占据着首发中锋的位置,但其实他是一个大前锋,乐福、弗莱是内线球员不假,但他们的防守硬度明显不足。季后赛,面对德拉蒙德瓦兰丘纳斯等内线,骑士可能最终会赢球,但系列赛中,他们会吃到不少苦头。

而博古特加盟之后,等于是扮演一个加强版莫兹戈夫的角色。博古特作风强悍,防守出色,而这正是一支冠军队伍所需要的。之前在勇士,博古特在进攻端的策应、传球让人印象深刻,如果他加盟,骑士队的进攻也有了更多选择。

而对于博古特来说,加盟骑士,这也能实现他的自我价值,重新证明自我。骑士外线人才济济,但内线的轮换就那么几个,未来一段时间,乐福还将继续处于养伤状态,博古特加盟之后就能进入球队的轮换。

对于赛季中期被裁掉的球员来说,钱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最重要的就是赢球,相比于其他球队,骑士在东部基本上处于一个独孤求败的地位,虽然常规赛还没有结束,但很多人已经在展望骑士、勇士季后赛会师了。如果能在一支总决赛级别的球队效力,这不仅可以帮助博古特再次冲击总冠军,未来进入自由市场,他也有机会拿到一份更大的合同。

去年,骑士中锋瓦莱乔离开骑士之后,加盟了勇士,而如果博古特加盟骑士,他或许也将会演绎一场碟中谍,在勇士效力这么多年,总决赛中勇士骑士再度相遇,相信他能够提供不少的情报。而如果博古特能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战胜自己的老东家,这无疑是向勇士证明自我的最好方法。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