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替补席遭福特森挑衅 俱乐部已向篮协申诉

辽宁替补席遭福特森挑衅 俱乐部已向篮协申诉

辽篮就福特森行为向篮协申诉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6日,辽宁男篮客场不敌广厦。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广厦小外援福特森一直在比赛期间不停冲着辽宁替补席叫骂。而据悉,辽宁男篮已经就此事向篮协申诉。

“我不清楚对方小外援的脑袋是怎么想的,每次他进攻后退防时,都对着我们替补席喷脏话,连续很多次”。郭士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愤慨地表示,“我觉得比赛就应该正常打球,不应该骂脏话,如果骂脏话我比他会骂,但我们比的不是这个,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而郭士强也因为此事,在比赛当中情绪激动,与裁判理论时被吹罚了技术犯规。

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同样对于这种挑衅行为感到愤怒,他说:“如果对方总是用小动作或是想挑事儿的话,我们也不会怕,谁要是主动挑事儿,下场比赛他们小外援如果再这么挑事儿,或者来我们替补席骂,那我也去他们替补席骂,那就干呗,你要是干我,我就干你!”

据了解,辽宁俱乐部已经正式就此事向中国篮协进行申诉。有消息称,如果篮协调查属实,那么按照NBA的惯例,这种明显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将会受到禁赛和罚款的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