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考神成近30年首人 保罗17助攻0失误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8场比赛,其中雷霆击败鹈鹕,韦少再度拿到三双,鹈鹕双塔空砍69分;凯尔特人击败活塞小托马斯连续43场拿到20+;快船加时击败黄蜂保罗格里芬双双发力,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考神成近30年首人 保罗17助攻0失误

保罗17助攻0失误

保罗17次助攻0失误

快船加时击败黄蜂,保罗拿到15分9个篮板17次助攻,且没有失误,在去年12月对阵鹈鹕一战中,保罗拿到20分20次助攻,无失误,除了CP3外,联盟没有人能够在本赛季至少送出17次助攻情况下没有失误。

考辛斯成近30年首人

在对阵雷霆一战中,考辛斯登场21分钟拿到31分10个篮板,上一位在登场21分钟时间里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的球员是摩西-马龙,在1986年12月28日,效力华盛顿子弹队的马龙在对阵活塞一战出场21分钟拿到32分12个篮板。

韦少末节21分创生涯纪录

雷霆击败鹈鹕,韦少在末节轰下21分,其中包揽了球队最后16分,21分也创造了韦斯布鲁克生涯末节得分最高纪录。

韦少生涯40+三双场次追平张伯伦

雷霆击败鹈鹕,韦斯布鲁克此役29投14中,拿到41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同时有9次失误,这是韦少生涯第7次拿到40+三双,追平了张伯伦,并列历史第二,仅逊于奥斯卡-罗伯特森(22次)。

同时,这是韦少本赛季第29次三双,在单季三双榜上仅逊于1961-62赛季的奥斯卡-罗伯特森(41次)和1967-68赛季的张伯伦(31次)。

浓眉哥创鹈鹕单节得分纪录

鹈鹕不敌雷霆,安东尼-戴维斯首节就疯狂拿到24分,是雷霆五位首发的得分总和,同时,浓眉哥单节24分也创造了鹈鹕队史单节得分纪录,此前这一纪录是马库斯-索顿在2010年对阵骑士时创造的23分。

考神30+仍不及队友,生涯首次

鹈鹕不敌雷霆,安东尼-戴维斯28投15中,拿到38分7个篮板4次助攻,考辛斯15投8中,罚球15罚15中得到31分10个篮板3次助攻,但六犯下场,这是考神生涯第82场30+比赛,但却是他首次在拿到30+基础上遇到队友比他得分更高的情况。

格里芬生涯首次命中3三分

快船加时击败黄蜂,格里芬拿到43分10个篮板5次助攻,43分也创造了他本赛季得分新高,格里芬此役三分球4投3中,这是他生涯首次单场命中3个三分。

小刺客延续20+表现

凯尔特人击败活塞,小托马斯拿到33分,连续43场拿到20+,继续刷新队史纪录,同时小刺客已经连续23场成为球队的单场得分王。

康利单季6次30+超此前生涯总和

灰熊击败掘金,康利拿到31分,他本赛季已六次得到30+,而在他NBA生涯此前九个赛季里,康利一共只有五次得分超过30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考神成近30年首人 保罗17助攻0失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